POSM 輔銷物設計

$6,000 每張圖 按此委託

LINE 官方帳號輔銷物設計

本設計項目係為客戶設計出 LINE 官方帳號用的【輔銷物】,像是桌牌或是貼紙。本服務主要是設計,輸出解析度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設計完成後提供可印刷的PDF檔案,由客戶自行交給印刷廠印刷輸出,初稿製作時程為電話洽談後7個工作天。

按此欣賞作品集

$6,000 每張圖 按此委託

Google 我的商家用輔銷物設計

本設計項目係為客戶設計出 Google 我的商家的【輔銷物】,像是桌牌或是貼紙。本服務主要是設計,輸出解析度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設計完成後提供可印刷的PDF檔案,由客戶自行交給印刷廠印刷輸出,初稿製作時程為電話洽談後7個工作天。

$6,000 每張圖 按此委託

臉書用輔銷物設計

本設計項目係為客戶設計出臉書用的【輔銷物】,像是桌牌或是貼紙。本服務主要是設計,輸出解析度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設計完成後提供可印刷的PDF檔案,由客戶自行交給印刷廠印刷輸出,初稿製作時程為電話洽談後7個工作天。

按此欣賞作品集

$6,000 每張圖 按此委託

IG 商業帳號輔銷物設計

本設計項目係為客戶設計出 Instagram 商業帳號用的【輔銷物】,像是桌牌或是貼紙。本服務主要是設計,輸出解析度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設計完成後提供可印刷的PDF檔案,由客戶自行交給印刷廠印刷輸出,初稿製作時程為電話洽談後7個工作天。

$9,000 每張圖 按此委託

海報設計

本設計項目係為客戶設計海報,初稿製作時程為14個工作天(電話洽談後),本服務僅限設計,設計完成後提供可印刷的PDF檔案,由客戶自行印刷輸出。

按此欣賞作品集

$9,000 1000張 按此委託

感溫貼片(含背膠)

台灣設計,有背膠的感溫貼片,可貼在悠遊卡、識別證、學生證等平滑卡片上,尺寸為 30mm x 8mm,貼片上有三個溫度,分別是 36、37、38 度,只要貼在額頭上,等 5-10 秒,就會顯示額溫。可用酒精擦拭消毒,可重複使用。正常使用至少 1 年,但千萬不要靠近或放在高溫環境,或是曬太陽,感溫貼片不能摺到。費用包含台灣本島一般運費。

按此欣賞作品集

$15,000 1000張 按此委託

防疫專用額溫卡(含設計)

為了做好個人健康自主管理,只要以雙手拿著防疫專用額溫卡的兩側,將卡貼在額頭,約 10 秒鐘就能透過顏色顯示當前體溫。直觀方便,且可重複使用,又避免了傳統溫度計容易造成玻璃破碎和水銀中毒的危害性,具有安全、環保、實用、價廉的優點。本設計項目係為客戶客製化設計隨行額溫卡,材質為 PVC,尺寸為長 8.5cm / 寬 5.4cm,商品製作天數約 14-28 個工作天(不含休假日、圖檔校稿日、物流配送日)

按此欣賞作品集

CALL 依需求報價 按此電洽

型錄設計

本設計項目係為客戶設計型錄,初稿製作時程依照客戶需求而定,本服務僅限設計,設計完成後提供可印刷的PDF檔案,由客戶自行印刷輸出。

 

我們是專業人才所組成的設計整合服務團隊,專精於品牌行銷策略發展,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,擅長以情感為品牌譜出動人樂章,能夠與您一同找出企業的市場優勢並打造強而有力的品牌形象。

藍眼設計為聲譽卓著的品牌策略建構與品牌設計創新顧問公司,專注於品牌事業的整體規劃,我們幫客戶進行的品牌形象設計,包括從困境診斷、策略思考、視覺設計、網站設計,一直到空間形象等,為全方位的品牌或企業整合設計服務。從品牌定位與品牌策略的擬定,品牌溝通與品牌設計的整合,到品牌內化、品牌管理與創新方法的導入,協助客戶建構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事業,並成就永續發展的品牌化組織。


加入好友

設計項目











攝影團隊

聯絡我們

(04) 2297 0977
週一至週五 9am-6pm

[email protected]
客服電郵

按此提供意見
歡迎您給我們建議

design.blueeyes.com.tw
官方網站


繁中   简中   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