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M 辅销物设计

$6,000 每张图 按此委託

LINE 官方帐号辅销物设计

本设计项目系为客户设计出 LINE 官方帐号用的【辅销物】,象是桌牌或是贴纸。本服务主要是设计,输出分辨率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设计完成后提供可印刷的PDF文件,由客户自行交给印刷厂印刷输出,初稿制作时程为电话洽谈後7个工作天。

按此欣赏作品集

$6,000 每张图 按此委託

Google 我的商家用辅销物设计

本设计项目系为客户设计出 Google 我的商家的【辅销物】,象是桌牌或是贴纸。本服务主要是设计,输出分辨率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设计完成后提供可印刷的PDF文件,由客户自行交给印刷厂印刷输出,初稿制作时程为电话洽谈後7个工作天。

$6,000 每张图 按此委託

脸书用辅销物设计

本设计项目系为客户设计出脸书用的【辅销物】,象是桌牌或是贴纸。本服务主要是设计,输出分辨率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设计完成后提供可印刷的PDF文件,由客户自行交给印刷厂印刷输出,初稿制作时程为电话洽谈後7个工作天。

按此欣赏作品集

$6,000 每张图 按此委託

IG 商业帐号辅销物设计

本设计项目系为客户设计出 Instagram 商业帐号用的【辅销物】,象是桌牌或是贴纸。本服务主要是设计,输出分辨率为300dpi,不包含印刷,设计完成后提供可印刷的PDF文件,由客户自行交给印刷厂印刷输出,初稿制作时程为电话洽谈後7个工作天。

$9,000 每张图 按此委託

海报设计

本设计项目系为客户设计海报,初稿制作时程为14个工作天(电话洽谈後),本服务仅限设计,设计完成后提供可印刷的PDF文件,由客户自行印刷输出。

按此欣赏作品集

$9,000 1000张 按此委託

感温贴片(含背胶)

台湾制造,有背胶的感温贴片,可贴在悠游卡、识别证、学生证等平滑卡片上,尺寸为 30mm x 8mm,贴片上有三个温度,分别是 36、37、38 度,只要贴在额头上,等 5-10 秒,就会显示额温。可用酒精擦拭消毒,可重复使用。正常使用至少 1 年,但千万不要靠近或放在高温环境,或是晒太阳,感温贴片不能摺到。费用包含台湾本岛一般运费。

按此欣赏作品集

$15,000 1000张 按此委託

防疫专用额温卡(含设计)

为了做好个人健康自主管理,只要以双手拿着防疫专用额温卡的两侧,将卡贴在额头,约 10 秒锺就能透过颜色显示当前体温。直观方便,且可重复使用,又避免了传统温度计容易造成玻璃破碎和水银中毒的危害性,具有安全、环保、实用、价廉的优点。本设计项目系为客户客制化设计随行额温卡,材质为 PVC,尺寸为长 8.5cm / 宽 5.4cm,商品制作天数约 14-28 个工作天(不含休假日、图档校稿日、物流配送日)

按此欣赏作品集

CALL 依须求报价 按此電洽

型录设计

本设计项目系为客户设计型录,初稿制作时程依照客户须求而定,本服务仅限设计,设计完成后提供可印刷的PDF文件,由客户自行印刷输出。

我们是专业人才所组成的设计整合服务团队,专精于品牌行销策略发展,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,擅长以情感为品牌谱出动人乐章,能够与您一同找出企业的市场优势并打造强而有力的品牌形象。

蓝眼设计为声誉卓著的品牌策略建构与品牌设计创新顾问公司,专注于品牌事业的整体规划,我们帮客户进行的品牌形象设计,包括从困境诊断、策略思考、视觉设计、网站设计,一直到空间形象等,为全方位的品牌或企业整合设计服务。从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的拟定,品牌沟通与品牌设计的整合,到品牌内化、品牌管理与创新方法的导入,协助客户建构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事业,并成就永续发展的品牌化组织。


加入好友

设计项目











摄影团队

联络我们

(04) 2297 0977
周一至周五 9am-6pm

[email protected]
客服电邮

按此提供意见
欢迎您给我们建议

design.blueeyes.com.tw
官方网站


繁中   简中   EN